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

午餐DIY~博客德國香腸奶油義大利麵 & 奇怪的原味吐司

中午,利用前兩天買的博客德國Q肉香腸(便利商店賣的那種一條裝的)隨便煮了義大利麵,先炒過香腸,再加進鮮奶油,一些黑胡椒就是一盤義大利麵了,還不錯,香腸真的蠻Q的。




我用的是天使麵,比較細可以省時間及瓦斯。我真的很喜歡義大利麵,它應該是我所有外國料理中最愛的吧!!

好險老爸也能接受,要不我就很難得到這種機會了!!!兩個人買一條香腸來加就很多了,麵約140公克,其它的我都"量基約"啦,有磨茹可加更好喔!!




純記錄,前幾天再做原味土司,明明都一樣方法,只有奶油少加了10公克(原本50克),為什麼發酵的沒有上次好,都沒角,在基礎發酵時就覺得不一樣,沒上次滿,烤出來更頭大,不過內部的組織卻比上次好???是太潮溼了嗎?每次要下大雨前,家裡都濕到不行!!!是這樣嗎??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