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終於買了~我的夢幻~Dr. Goods

其實已經買快一個月了,一直都懶著,直到今天。

我想買很久了,除了怕自己是一時興起愛烘焙,再加上老爸一直不讓我把還可以用的尚朋堂給淘汰,他說浪費,還好,弟弟說要接收,而自己也下定決心,所以就買了!

很想要的,可調上下火的。

它的確是有靜面的效果,看看那正在拍照的天才!

正在烤隔天的早餐,這不是第一次的試驗,第一次是很悲慘的吐司,烤了40分,以為已經好了,拿出來脫模後,一瞬間,全塌了,裡頭還一堆沒熟的,因為我是以之前烤箱的溫度,但太低了!

第二次就這幾個甜麵包,有熟,但可以再把時間縮一點。

這紅豆麵包與新烤箱無關,是之前烤的,很好吃喔,從裡頭的內餡到外面的麵包,都是自己做的,很有成就感喔!

一直都很愛我做的麵包的另一個天才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