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我中獎了!!!!!!!!

最近猛在博客來上買食譜書,自己知道我買了很多大境及出版菊的,但不知他們有活動,等到收到博客來的訊息要我確認資料,說我中了價值1100元左右的獎,我有些不相信,因為從小,我的運氣就是無比差,這不是自我觀感,而是連家人都認同。

小學都有同學會,每個人都要準備一份禮物抽獎,家裡那時很窮,多半就是一盒鉛筆包一包拿去,但至少還是新的鉛筆,還有12支,但反觀我抽到的卻是一些很「無奈的」,有一次是一包可口奶滋,另一次更扯,是一個大同寶寶存錢筒,也許大家會想,很好啊!,但它是舊的,而且是打破後再黏起來的,是個根本不能用的存錢筒,在我回家稟報父母後,扔進了垃圾桶。

不過自己窮也會想,也許那個同學家更窮,所以才會如此,但一直在想,到底是誰,我真的不覺得有人會比我還窮啊!(明查暗訪之下,那個大同寶寶的主人一點也不窮!!!!!)



獎品為三瓶一組,其中一瓶是加了牛菌茹的橄欖油,不過我不太清楚它的用途,涼拌用還是可以烹煮的,再查查。還有一瓶是酒醋,它說可以涼拌或沾水餃,不喜歡吃水餃的我為了試看看再叫老爸買來試試。

還有罐有著義大利香料的添加鹽,叫「鹽之花」,味道很香喔,煮義大利麵時加一些應該很棒。

這次抽到獎品讓我有很多感觸,第一個就是人生不可能一直都壞運氣,也有好的時候,只是有可能是很少而已;第二是,凡是強求也沒用,該你的就是你的,老天爺會記得給你的,不論是好是壞;第三就是,當有人打電話來告訴你中獎了,要確認地址,不是都是詐騙集團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