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

烘焙DIY~桑葚戚風蛋糕(另一種作法)

之前我做的戚風都是以「超Q潤戚風」的配方,以7吋來說是2顆蛋黃加4顆蛋白,但這次的是以4顆蛋黃及蛋白來做,因為我想試試兩個作法吃起來會有什麼不一樣。



吃起來的確不太一樣,這個作法的蛋香味很重,也比較扎實一些,當然份量也多一些。

桑葚這樣作真的很好吃!!!

當然,它的熱量會高些,也沒得多兩個蛋黃來做卡士達。

還是得說,我的拍照技術真的沒進步過,也發現我跟我哥雖然同一家,但他會的,我都很爛,電腦,拍照......,不過我會做蛋糕。

純記錄,前幾天做的麵包,只想說,我的火腿起士麵包整型有比較美喔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