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

麥當勞叔叔在想什麼?

4月8日,下午2 點,天氣晴。
在爸爸去掃墓時,我到處晃,走了一陣子,腳好痛,加上早上5點半就起床了,所以就找麥當勞休息一下,喝杯咖啡。

第一次到朴子的麥當勞,也大約是這兩三年才開的,一進去和台北的不太一樣,因為很大,也很乾淨。我坐在面對大馬路靠窗的位子,看著外頭發著呆。不過我並不無聊,因為可能是客人不多,所以店員間開始聊起天來,他們有趣鄉土的對話也是台北不常聽到的!可是我很喜歡,雖然我是在台北長大的南部小孩,但高中畢業時為了陪母親看病,所以和母親回外婆家住了半年多,因此對這樣的氣氛很熟悉。
在大馬路對面所開的生鮮超市也是新的,朴子越來越進步了,之前根本連7-11都沒有呢!現在各大超商都出現在朴子街頭了。
這時,我發現,一直坐在外頭的麥當勞叔叔也和我一樣一直盯著那間超市看,我不禁想,麥當勞叔叔在想什麼,也和我一樣想進去逛逛嗎?還是他想,他也吃太多炸雞、漢堡,想吃些別的,比如說現成的魯味,或是想買些材料,自己抄個麵呢?
麥當勞叔叔,辛苦了!卡布奇諾很好喝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