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

草莓伸卡球~一之軒

之前哥哥從他公司附近的一之軒買了一個雜糧口味的伸卡球麵包,因為我不太喜歡核桃之類的,而哥說還有草莓及巧克力口 味的,所以今天就叫哥幫我買莓草口味的:
這是它的原型,外觀有一絲絲的紋路,有些脆,也香香的。
切開後就可以看到草莓餡,原本以為是草莓醬,但它是一條條像果凍的草莓塊。
內餡是蠻平均的,只是希望可以再多一些,畢竟一個要35元,其實不便宜呢!但還蠻香的,外層脆脆的,裡頭的麵包則香軟,再加上草莓,口味不至於單調。

等下次再買看看巧克力的。再想,為什麼要叫伸卡球(它是一種球路,不是一種球)?因為王建民嗎?其實我第一時間看到時,覺得還比較像地球儀!

ps. 有一個小小缺點,不過是因我個人喜好,裡頭加有我不喜歡的核桃碎丁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