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

訂製手工包包~兒童手冊收納袋

訂製品,兒童手冊收納袋:


接到一位媽媽的訂製,她說她要放小朋友的兒童手冊,其實她之前就已買了一個,也是手工拼布的,可是她說手工粗糙,布質也不好,希望我幫她再做一個。

因為我還未婚,更別說有小孩,所以不知道手冊的尺寸,讓這位媽媽可能有些驚訝,之後才發現,原來手冊15*21公分,就和小學的作業本一樣大。

另外她還要求了可以繡上小朋友的名字,但基於隱私,我就把它遮起來了喔!


原為直向構圖比較不容易,也比較不好看,所以我就以橫向來構製!

不過,事情並不順利,因為一些缺失,我沒辦法裝作沒看到,所以,我又重作了,但,再作一次果然更好,自己也才有自信的寄給她,而她也很喜歡,真高興!

再加油吧!接受挑戰,進步吧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所以請問你還有再接訂單嗎??

kaoru 提到...

您好,您想訂製什麼款的呢?謝謝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