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

手作包包~美式六角手機袋

新完成的手機袋,其實這款型我之前做過,可是是第一次以六角型拼成,發現,也很好看,而且我最近有愛上六角型的傾向,雖然拼法簡單,可是不一樣的布,可以組合成不一樣的感覺。





不過六角型的寛只有1.5公分,拼起來來吃力,一直覺得我的手怎麼那麼大。

做手機袋時突然想起,就是我共弄不見兩支手機,一支還是在回嘉義時搞丟的,被人撿走,而且第一時間她把手機關機,害我聯絡不上,就回來台北,沒想到隔兩天,她打來給我,說要還我,真是讓我無奈,既然要還我,那為什麼要把它關起來。到最後,只好請她寄給我,沒想到她又改變而且沒告知我的直接送到朴子分局,讓警察叔叔打電話來,害我嚇到!就這樣又一些耽誤後,超過時限,我也不想領了!

雖然是我本身的迷糊,但總覺得對方把事情搞的很複雜。

回來主題,還是要說,我很喜歡拼布,真希望大家也會喜歡!

4 則留言:

提到...

Wow! 你用了多少个六角形啊???花了不少时间和功夫吧?辛苦了!!!

kaoru 提到...

TO yungwei
晚安,這個手機帶約用了近70個六角形,是有些吃力,辛苦是不會,只是脖子很酸!可能有些年紀也有關係!

greensky 提到...

我的工作是绘测六角形的土地分割,看见任何六角形的物件,都会停下脚步,职业病。你近来既然喜欢六角形,不妨上去看看http://fengwoshi.blogspot.com/

kaoru 提到...

to greensky
歡迎你,也謝謝您的分享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