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

手作娃娃~古裝美人

有好久沒寫文了,因為最近的我頭很痛,因為新的訂製娃娃,再一次挑戰自己!

原本客戶她說她想要像西洋小公主型的或中國風,我想旗袍應該不錯,可是,去找布材的時候發現,理想的樣式找不到,所以,我就改以古裝為設計主軸,但這樣的改變問題其實更大,因為我多以時裝為主,古裝沒做過,可能會失敗,不過,鐵齒的我還是想試試!找了約一個星期的資料,圖片,終於定下款式,可是,好難喔!!!難度真不是我這普通人可以想像的,其實想要做的更精緻,但限於預算及能力,我已作出自己的最好了!
還有,配件好難找,跑了幾個飾品店,再自己改裝一下,就成了頭飾,項鍊及腰飾!

過兩天就要交件,不知道客戶會不會喜歡,有先拍照給她,她並沒有什麼評語,心裡有些壓力,因為我希望每個人都是很喜歡的情況下買的…,算了,不想那麼多了,自己很努力就好。

不能多說了,還有一個訂製包包還沒做好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