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

春 kurikaesu 244 ENDKI-X I and 愛

他又改變了,有些不一樣,可是還是他,只是這次叫 244 ENDLI-X 。
同一時間出單曲及專輯,我也同一時間把它買回來。

單曲及專輯都還分幾種版本,在佳佳時,我有些目瞪口呆,不知從那種下手,但經掙扎,還是只各買一種,無奈我不是有錢人! 選這版本單曲的原因是,我很喜歡這個封面。 這是專輯,有另附DVD及寫真冊。

寫真冊裡最喜歡這一張,好可愛的鹿,當然244也很帥啦!

這次的曲風又有新的呈現,我必須老實說,我不是很喜歡電子音樂,也更希望他能多寫抒情歌,不過,他能有多好,就應該讓他發揮,反正,就支持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