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

我是天才 之 什麼都可以加沙茶醬

味丹的麵絕活,它的麵條很Q,還不錯

我一向不太重物質生活,尤其是吃的,只要能填肚子,有味道,乾淨,我都OK。常看節目介紹美食,我會動心個大約10秒鐘就又會冷靜下來,所以,我這裡大概不會有什麼美食資訊。

之前,在家照顧媽媽時,中午都是很隨便的,但還是有煩的時候,尤其是泡麵!不過還好,有沙茶醬,只要加上它,就又有食慾了!

別懷疑,除了甜的,我都可以加,連都加甜辣醬的肉粽我也只加沙茶醬!

今天中午,剛好吃泡麵,所以…

過年時買的特大瓶,因為幾乎都我一個人在吃,所以速度有點慢,而且我也有克制!

加了顆昂貴的蛋,所以湯汁顯為黃色的,中間那一坨可不是魚子醬,而是沙茶醬喔!因為爸爸就坐在對面,所以不敢加太多,之後,我又補了一些!

像吃羊肉爐,因為牛、羊肉我都不吃,所以我只吃菜及火煱料,大家都沾豆瓣醬,我也只沾沙茶,我知道沙茶吃多不好,但…,我會克制的!

奇怪,怎麼會有人可以發明這種醬料,真是天才,像咖哩也是,為什麼他們那麼厲害,他們怎麼知道這樣會很好吃呢,真的是天才!

2 則留言:

Randy 提到...

我也是呢!不過好像會上癮般越加越多;現在都讓麵湯減量,不然甘脆做炒麵滋味更濃郁ㄛ!參考看看:)

kaoru 提到...

To: randy
想不到可以遇到同好,真高興,嗯,下次也來作沙茶炒麵,相信一定很棒!